01

/ 舒適方便的住宿環境

                 整體設計以斯堪地那維亞及獨特自然生態風格為設計主軸凸顯飯店簡約優雅的象徵,一方面體現在對天然材料的妙用,另一方面在於去繁就簡的美學特徵低調優雅的氣質,夜間更有獨特設計風味的夜間燈光美。

     

02

/ 恭迎佳客,至誠禮遇

                高雄AHotel信宗大飯店服務成為在地品牌特色,從導入科技、ISO9001、HACCP、星級認證、開發各國旅客市場瞭解其文化、建構網路平台、提升人員專業服務訓練等,秉持創新理念及國際文化作卓越進步目標。

 >

03

/ 美味盛宴 ‧ 滿足您的挑剔味蕾

               高雄AHotel信宗大飯店兼具商務差旅與城市休閒的雙重特質,鬧中取靜的住宿環境,自助式早餐餐廳,結合多元早餐,餐廳格局設計讓早晨陽光自然灑落,整潔且明亮的環境,搭配所烹調食材,能體會餐點與環境完美契合比例,讓賓客可在都市叢林中享受去繁就簡的美學特徵低調優雅的氣質。

                        

04

/ 設施齊全,安心享受

               以簡約優雅品質,創造優質人生,邁向品牌經營發展,並提供各地旅客溫暖、舒適、貼心的住宿體驗,亦成為顧客、員工、合作夥伴安全、舒適、優雅、人文飯店首選,飯店館內設施與餐廳部份,亦有多元文化的服務,健身房、閱讀中心、藝術廊、會議室、空中花園、洗衣服務等,並提供HALAL穆斯林友善-住宿、及福圓餐廳。

                   
   

05

/ 完善健身運動設備

           完善健身運動設備,讓您旅遊住宿運動無負擔!